快訊/香港又傳砍人!女子下班「遭男突襲猛砍」 兇嫌逃進鬧區

▲▼刀,殺人,命案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香港女子下班遭陌生男猛砍「手腳中刀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香港又傳出砍人事件,香港警方8日晚間8時許接受一名女子報案,稱在港鐵彩虹站(牛池灣地區)一處行人地下道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。警方趕到現場後,發現砍人男子已逃逸無蹤,正在一邊調閱監視器一邊擴大搜索,至於受害女子則有手臂、大腿刀傷,目前已將人送往聯合醫院救治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受害女子表示,她8日晚間8時許下班後打算回家,行經牛池灣地區、港鐵彩虹站附近一處行人地下道時,遭到一名年約40多歲的陌生男子拿菜刀猛砍,她反應不及手臂、大腿被砍傷,而兇嫌得手後隨即往牛池灣街市逃逸。

警方趕到後,馬上把受害者送醫治療,同時封鎖行人地下道蒐證,發現地下道的牆壁及地板均留有血跡,現場還留有一把未拆包裝的菜刀,目前不確定該刀是否與兇嫌有關。

警方調查,受害女子在牛池灣街市工作,下班後行經地下道突然遭男子猛砍,兩人互相不認識,目前除了調派警犬到場協助搜索外,也正在調閱沿線監視器,追查兇嫌的逃跑路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