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黑金不考慮選票! 侯友宜直喊「驚啥」:就是殺到沒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「政治進入校園PLUS」座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「政治進入校園PLUS」座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出席政治大學座談,活動尾聲有學生問侯友宜對於黑金的看法,侯友宜一改以往態度,加大音量且氣勢高昂的表示,黑金就是要好好處理,「驚啥?」「麥驚就無代誌!」「不要選票考慮、黑金殺到沒,台灣才會進步,這就是我的態度」。

對於黑金問題,侯友宜先提起過往警察歲月,他說,以前的黑道不會跑著給你追,他會跟監你、還會狙擊你,他走過沒防彈衣的歲月,歹徒還會打恐嚇電話,問你家在哪、你在幹嘛,他都會接起電話回嗆「你有本事,到哪裡等我,或是我去找你」。「面對黑金只有一句話就是,就是好好處理!乾淨俐落!做好!政府怕什麼?驚啥?」侯友宜氣勢高昂的說,不要做選票考慮,黑金就是殺到沒,台灣才會進步,「這就是我的態度」。

另,有學生問到「0到6歲國家養」大約會花多少錢?經費哪裡來?侯友宜說,有大致算一下,約是6、700億,還會再去精算,國家財政只要不要亂花,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,大家現在不敢生,才是最重要的部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