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強吻鍾沛君!被挖出YT斗內收入「8位數」 支持者怒:錢還來

▲▼朱學恒談抖內送花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名嘴朱學恒遭爆性騷擾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名嘴朱學恒8日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,在餐會中強吻對方,引發軒然大波,更有不少過去支持者湧入他的臉書痛批「枉費之前抖內(Donate,贊助)你那麼多錢」、「給你斗內的我真的無法理解,錢還來」。據統計,台灣所有YouTuber中,第一個收到破千萬贊助的,就是朱學恒的YouTube頻道,從他創設頻道至2023年1月3日為止,總共就獲得1008萬元的斗內,名列第一。

有鄉民日前在PTT整理2022年台灣YouTuber的贊助狀況,發現第一名居然是朱學恒,從2014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3日,共獲得1008萬9409元,位居第一名寶座,而且還是台灣所有YouTuber中,第一個抖內收入破千萬的頻道,第二名則是「中天電視台」,共有811萬6672元。

▲統計時間為2014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3日。(圖/翻攝自playboard)

▲統計時間為2014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3日。(圖/翻攝自playboard)

若單看2022一整年的斗內金額,朱學恒抖內收入就高達592萬1522元,第二高的則是「館長」陳之漢,斗內收入為347萬8159元。第三名是「XiaoLin 小霖」,斗內收入為292萬8614元。不少網友紛紛驚呼「朱真的是有吃到客群,扯」、「有夠好賺」、「真的是賺飽飽」、「罵人就有錢,真好賺」。

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揭露,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、摟抱,甚至對她說,「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」;朱學恒則在直播中坦承此事,並稱自己當天喝到斷片,真心不清楚,但強調這不是做出性騷擾的理由,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,也願意接受後續法律責任。

事件爆發後,不少過去支持者紛紛湧入朱學恒臉書痛批,「我怎麼追蹤這種人好可怕立馬退追」、「笑死人好意思嘴別人!大家別再抖內給他浪費錢」、「超傷心,請好好檢討。至少停止活動半年吧」、「身為多年粉絲真的無比失望,等等就把阿宅反抗軍的T恤丟了」、「太噁心啦你...虧大家都那麼信你」、「不要再抖內給性騷擾犯了,太鬧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