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通緝犯拒捕「持刀劃傷警察頸部」!爸大義滅親合力壓制

▲49歲李姓通緝犯拒捕持刀攻擊員警,被依法送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49歲李姓通緝犯拒捕持刀攻擊員警,被依法送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桃園市楊梅警方8日下午接獲通報有通緝犯,出動2名員警前往楊梅中山北路2段上的大樓查緝,進屋後卻發現49歲李姓通緝犯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,於是通知鎖匠到場開門,不料李嫌竟突然衝出並持刀劃傷鄭姓員警右側頸部,所幸李嫌父親見狀立即合力制伏李嫌,才沒釀成更大衝突。警方將李嫌逮捕後,依殺人未遂及妨害公務通緝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指出,8日下午14時許,鄭姓及陳姓員警接獲有地檢署新發布通緝案件前往查緝,並由犯嫌家人帶進入屋內,但李嫌卻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,因此通知鎖匠到場開門,不料李嫌竟趁門打開時持刀衝出房間攻擊,因屋內空間狹小,造成鄭姓員警不幸遭劃傷右側頸部。

警方表示,鄭姓員警雖負傷,但仍與李嫌父親合力制伏李嫌,陳姓員警則立即通知支援警力到場協助後續處理,所幸鄭姓員警經送醫治療縫合後並無大礙,全案詢後依殺人未遂及妨害公務通緝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