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「惡評4間嘉義雞肉飯」影片悄下架!在地人:有道歉嗎?

蔡阿嘎近日默默下架「美食糾察隊」系列的第7集影片,內容就是在點評嘉義難吃的雞肉飯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▲蔡阿嘎近日默默下架「美食糾察隊」系列的第7集影片,內容就是在點評嘉義難吃的雞肉飯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網紅蔡阿嘎日前赴日拍攝旅遊影片,他與團隊成員特別製作「美食糾察隊」系列影片,以「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」為題發布新片,但因當中有許多NG行為遭到炎上,他為此下架該部影片,並數度道歉。不過近日有人發現,蔡阿嘎默默將該系列中嘉義難吃雞肉飯的影片也下架了,網友不滿於臉書反嗆「有道歉嗎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阿嘎以輕浮態度點評日本5家連鎖店「地雷店」,不僅遭到台灣網友留言撻伐,還登上日本媒體版面。該團隊在事件爆發後,立刻將影片下架處理,並且拍片、發布中日文版聲明道歉。

不過有眼尖的民眾發現,過去【美食糾察隊】系列影片中,第7集的「比噴水評價還低的嘉義火雞肉飯,到底還能多難吃?」也默默下架了。有人於「嘉義綠豆大小事 」臉書社團po文,「蔡阿嘎 自知理虧、6/8凌晨已下架嘉義難吃雞肉飯#7不當影片,『嘉義綠豆大小事』鄉民們團結力量真偉大」。

該篇po文曝光引發熱議,有不少網友湧入留言,「下架而已,人家對日本的處理方式,下架完立刻拍影片,然後隔天發道歉聲明,再來就是翻譯並指名道歉」「流量都蹭完了當然下架換上道歉影片蹭流量,有智慧」「人一紅就飄了,而且四處亂搞!」「食物好不好吃,是非常主觀的感覺,青菜蘿蔔各有所愛,公眾人物應更謹言慎行。」
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被問「蔡阿嘎炎上事件」巧妙應答 阿部瑪利亞要日本網友多看她YT
蔡阿嘎批評日本5店惹爭議!矢板明夫:日網紅若嫌棄滷肉飯 台灣人也難接受
賴清德被質疑不提中華民國 賴辦發言人:亂噴政治口水掩蓋侯友宜施政無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