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證實「餵藥幼兒園」負責人捐政治獻金 羅智強:她未請託過我

▲羅智強證實曾捐政治獻金給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羅智強證實褚家雯曾捐政治獻金給他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學童藥物,該校負責人褚家雯傳2018年時曾捐政治獻金給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。對此,羅智強今(8日)晚間指,當年政治獻金有8000多筆,其中一筆為褚家雯的小額捐款,但褚從未向他請託過任何事,而他的態度是盼政府一定要依法查處、嚴懲此案。

羅智強8日晚間透過辦公室發聲明,指經他的辦公室查詢政治獻金紀錄後,當年確實有一位名叫褚家雯的捐款人,其小額捐款是當年8000多筆政治獻金的其中一筆,根據媒體報導,這次發生餵藥事件的幼兒園,褚為負責人。

「這位捐款人捐款後,從來沒有向我請託過任何事情。是一個默默的個人捐款者。」羅智強說,但對就是對,不對就是不對,此次的幼兒園餵藥事件,他的態度很明確,政府一定要依法查處、嚴懲。更要以此為鑒,檢討各種可能的缺失,不要讓悲劇再發生。

羅智強表示,「我們要一起保護所有孩子,不受到傷害,我們要還給台灣一個最安心的幼教環境。最安心的成長環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