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雲林縣2023畢業生縣長獎超實用 小五生:明年把縣長獎當目標

▲雲林縣2023年畢業生縣長獎為智慧手錶,相當實用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2023年畢業生縣長獎為智慧手錶,相當實用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時序進入6月已是驪歌響起的畢業季,雲林縣今年全縣縣立高中以下畢業生1萬多人,國中畢業典禮在6月15日至22日,國小6月17日至22日,典禮最受最受畢業生期待的縣長獎,今年將送出多功能智慧型手錶,並於6月14日由縣長張麗善統一頒發,共有540名學生獲獎。

消息傳出,不少家長都讚賞,比起過往較常見的文書用具等,智慧型手錶讓多數人覺得更實用,學生聽到也都眼睛一亮,相當期待與開心。斗南一名5年級的學生得知今年送的是智慧型手錶,酷炫又實用,相當羨慕,更告訴母親「真的嗎?這麼好!那我六年級要努力一點,把縣長獎當目標。」

雲林縣畢業生2023年縣長獎品為人因科技產品,為心率智慧監測運動手表,有心率監測、血氧飽和度偵測、睡眠監測、多種運動模式、運動軌跡等功能。此外,縣長更以「青春上場、夢想啟航」為主題拍攝祝福影片,恭喜畢業生們下一個成長階段再上場。

 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「太平媽祖畢業獎」最夯! 無線行充為畢業生充飽智慧

►詐團唬「當沖賺百萬」男投505萬拿不回 再掏錢誘車手面交逮人

►40歲男猝死被丟包路邊!留下妻子和4幼女 老父得知真相氣炸

►斗六郊區驚見紅衣男屍 丟包者抓到了!法醫所鑑定死因

►賓士商旅闖紅燈撞左轉車!再衝分隔島撞歪路燈 驚悚瞬間曝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