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江坤宇全壘打大賽一度衝上第8名 好怕被選上:可以代打嗎?

▲江坤宇 。(圖/兄弟提供)

▲江坤宇 。(圖/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「小可愛」江坤宇目前在明星賽票選仍是人氣王,票數直逼20萬大關,不過比起人氣王,他每天更專注的是全壘打大賽票選,看到自己一度在第8名,緊張了一下,「我去打可以看嗎?感覺會鬧笑話。」

江坤宇因今年5月7日前在全壘打榜上而具有全壘打大賽票選資格。上周票選排行還在第8名,不過近日掉到第9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全壘打大賽票選規定,總得票數前8名選手將入選參賽。江坤宇發現自己一度衝上第8名,頭上冒出許多問號,「怎麼會?應該不會是我吧,我參加也打不出全壘打啊!」

害怕自己真的入選鬧笑話,江坤宇笑說,自己沒有關注其他位置的票選,但只要有空都會看全壘打大賽票選狀況,且會順手把票投給別人,想辦法「自救」。

萬一真的選上怎麼辦?江坤宇苦笑回,「那可以找代打嗎?」他大力推薦隊友王威晨,「因為他練習時很常打全壘打,其實他爆發力不錯,很多人也說他可以參加。」

江坤宇本身則期待在全壘打大賽看到林智勝、吉力吉撈·鞏冠、蘇智傑以及陳子豪「互尬」開轟,「如果威晨有資格的話,我真的滿想看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