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仔終於登記結婚了! 海力幸福傻笑「光明正大叫老婆」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網紅「這群人」董仔在去年8月接受男友海力求婚,不過兩人遲遲沒有登記,今(8日)董仔在社群分享好消息,在上個月30日,終於完成登記,而那天更剛好是海力的生日,她開心說:「不是未婚夫、未婚妻,是老公老婆了。」

▲▼董仔登記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董仔和海力登記結婚了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先前因為董仔迷信的關係,兩人遲遲沒定下登記的日子,這次終於決定好良辰吉時,海力滿臉幸福笑說:「光明正大叫老婆了,看到沒?憑實力娶到老婆。」結束完登記後,夫妻倆也和友人開心慶祝,正式轉變身份,海力坦言沒有太多感覺,「好像沒有特別感覺到簽下去怎樣,我就在體驗看看,好像只是做完一件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力笑說,雖然求婚是他求的,但人生中第一次被帶去結婚,登記前,董仔還問海力會不會緊張,因為海力曾說,登記前一晚要在家附近繞兩圈,想一下「確定要結嗎?」

▲▼董仔和海力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董仔和海力感情甜蜜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董仔粉絲幫她精心設計了結婚書約,還請展瑞和茵聲當見證人,不過在現場發生了小插曲,兩人為了「戶口名簿」的事情在戶政事務所爭論「溝通」了一番,最後順利完成登記結婚,兩人曬出新的身分證親吻彼此,充滿粉紅泡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