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東手機大斷訊!中國電信證實:全網故障,正在搶修

▲▼中國電信:5G已覆蓋大陸所有地級以上城市。(圖/CFP)

▲中國電信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報導

中國大陸廣東省的網友8日下午反映,手機突然失去訊號,一直沒有恢復,現在沒辦法撥接電話,網路也連不上,非常崩潰。

根據中新社報導,中國電信證實,目前歸屬地為廣東地區的電話和網絡全網故障,故障原因不明,何時解決不確定,但一定會加快解決。

中國電信廣東客服也發出公告,稱因網路異常,影響部分移動用戶接聽電話,正在進行搶修,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,「我們深表歉意,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。」

許多網友也在微博上抱怨,「以為是我沒繳話費,跑去營業廳補錢,白補了。」「談生意談到一半沒辦法講電話了,會補償損失嗎?」「一整個下午打不了電話,要修多久啊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