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法國爆隨機刺人!男無差別攻擊8童受傷 最小傷者才3歲

▲▼法國安錫8日爆發無差別攻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法國驚爆持刀隨機攻擊案件,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受傷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法國內政部長證實,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安錫小鎮(Annecy)8日發生了一起襲擊案,一名持刀男子在廣場上攻擊一群孩子,導致至少9人受傷。

綜合路透社、美聯社與法國廣播電台France Bleu報導,一名敘利亞籍男子在當地8日上午9時45分持刀來到愛情橋附近的一個操場,並對人群發動襲擊,導致8名兒童與1名成人在事件中受傷。警方稱,這群孩童中有4名傷者年僅3歲,且有3名兒童處於危急狀態。

內政部長達馬寧(Gerald Darmanian)隨後在推特證實了此事,同時表示警方在案發後迅速趕到現場並已拘留了這名襲擊者,而當局也緊急派出一架直升機趕到現場施救。

此外,也有推特網友拍到,有路人在案件發生後協助追捕嫌犯的畫面。報導稱,目前這個廣場已被關閉,並部署了大量警力處理此案,當局呼籲人們暫時不要前往當地。

出稿:17:12
更新:17:5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