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鐘賺4千!女大生應徵世界最輕鬆工作 竟被要求看老闆直播手淫

▲▼看直播。(圖/CFP)

▲大馬一名男子發出招聘訊息,但工作內容竟是要求女學生在網上看他手淫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一名女大生最近在推特爆料,指控一名男網友透過私訊以「全世界最輕鬆的工作」誘惑她觀看直播,並承諾事後將支付馬幣500至600令吉(約新台幣3300元至4000元)的報酬,但令女大生傻眼的是,這名男網友的直播內容居然是自己手淫的過程,讓她頓覺噁心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女大生在推特秀出截圖,顯示24歲男子阿米爾(Amir)透過私訊詢問她是否有興趣「輕鬆地工作」。從截圖可見,阿米爾稱這份工作在網上就能完成,而且工作結束後就能立刻收到報酬,但唯一的條件是應徵的女性年齡必須介於17至30歲,擁有學生身份為佳。

▲▼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發出招聘訊息,但工作內容竟是要求女學生在網上看他手淫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男子接洽女大生的訊息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當女大生洽詢工作內容時,男子告訴她,這份工作是「全世界最容易的工作」,女大生不需要做任何事,只要觀看自己手淫5分鐘的影片,就能輕鬆賺取馬幣500至600令吉的報酬。男子還表示,如果女大生羞於露面,也可以將鏡頭對準穿著背心或包裹浴巾的朋友,也一樣能賺取500令吉。

女大生聽完後頓覺噁心,但男網友卻不依不撓,甚至還不斷說服她,稱這份工作不會影響學業,又可以在網上輕鬆賺錢,試圖誘惑女大生接受工作。不過相關po文在網上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勸告女大生不要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自毀前途。還有網友舉出過往案例,稱此前也有人在看完直播後,並沒有獲得任何報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