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排隊被撞「臉貼地」飛4公尺 家長怒控迪士尼「插隊黃牛」猖獗

▲女童在上海迪士尼排隊時被插隊黃牛推擠,造成臉部大面積挫傷。(圖/囡設上游新聞)

▲5歲女童在上海迪士尼排隊時被插隊黃牛推擠,造成臉部大面積挫傷。(圖/囡設上游新聞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一名家長Q女士近期透過社群媒體發文控訴,帶5歲女兒去上海迪士尼遊玩排隊時,女兒被強行插隊的黃牛撞倒,其中一名身穿黑衣的黃牛從女兒背後故意推撞,孩子當下整臉貼地飛出去三四公尺遠,Q女士也被巨大的衝擊力甩出去,「女兒嚇得直哭,臉上大面積擦傷出血流膿水,膝蓋站不起來,還有一個眼眶也是嚴重擦傷。」

▲女童在上海迪士尼排隊時被插隊黃牛推擠,造成臉部大面積挫傷。(圖/囡設上游新聞)

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8日上午,Q女士表示,相關證據已經提交警方,當天會調取監控,但女兒的臉部可能留疤,醫生說,「會色素沈澱,膚色不均勻」。上海浦東公安分局國際旅遊度假區公安處表示,事情還在處理當中,沒有最新的進展情況。

Q女士透露,自己和女兒在排隊等候冰雪奇緣劇場時,前後被6個黃牛包圍,其中有一名黃牛拉住Q女士的雙肩包往後拉,Q女士表明對方插隊也被視而不見。直至進場時,便發生黃牛推擠5歲女兒導致臉部大面積擦傷的情況發生,讓Q女士氣憤難平。

據了解,近期也有數名遊客在社群媒體上反映,上海迪士尼出現黃牛插隊猖獗的情況,一名H女士透露,排隊的時候一直有黃牛在隊伍旁詢問需不需要快速票,60(人民幣,下同)一個人,十個八個都能帶。

根據H女士觀察,黃牛是帶著遊客趁工作人員不注意,迅速打開排隊圍欄之間的小門,讓遊客趕緊混進優享通道的隊伍裡完成插隊,「工作人員發現了,怎麼勸阻、後面按序排隊的遊客怎麼反對,黃牛就是堅守小門不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