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光明國小學生愛心義賣7千元 捐贈台東救星教養院

▲光明國小學生愛心義賣7千餘元,捐贈台東救星療養院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光明國小學生愛心義賣7千餘元,捐贈台東救星療養院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光明國小於4月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兒童節二手市集送禮送到心坎裡活動。這場活動在學生、家長的熱烈參與下,獲得了7481元的義賣所得。校長徐淑委8日上午帶領6位學生將所得現金以禮物的形式送至台東救星教養院,由林秀花院長代表接受,也感謝光明國小師生的愛心。

校長徐淑委表示,這次二手市集活動不僅讓學生們親身參與,還吸引了許多家長和社區的關注與參與。學生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創意,將不再使用的物品進行整理、包裝,並以合理的價格進行出售。這不僅減少了浪費,也提倡了環保的理念。同時,在交易過程中,學生們互相尊重、公平分享物品,培養了他們的禮節與平等意識。

在這次二手市集活動中,學生們不僅獲得了實際的經濟收益,更重要的是他們學到了珍惜物品的重要性,體驗到了分享的喜悅。他們將這些寶貴的經驗轉化為對於社會的貢獻,決定將義賣所得金額7481元捐贈給台東救星教養院。此舉彰顯了光明國小師生對社區和弱勢群體的關懷與愛心,也希望這份愛心能夠在社會中延續,照亮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