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「小便池內洗餐具」畫面噁炸!家長崩潰蒐證:已帶孩子退學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西省九江市近日有學生家長爆料稱,當地一幼稚園員工疑似在小便池內清洗孩子們的餐具。6月8日,九江市立即成立由市教育局和市場監督管理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。經調查核實,涉事幼稚園是柴桑區陽光幼稚園,影片反映情況屬實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6月7日,有網友發影片爆料,江西九江某幼稚園一名女員工,疑似將孩子的餐盤放進便池中清洗。

影片中,女子一手將餐盤放在水槽中,一手拿著水管沖洗,再將餐盤放到地面上。

▲▼某幼兒園在小便池清洗餐具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某幼兒園在小便池清洗餐具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6月8日上午,發布者的短影音帳號已設置私密。此前,該網友在發布影片後稱,「自己不小心看到後,果斷給孩子辦了退學。」該網友並未說明幼稚園的名字,只是稱事發江西九江。

8日下午,九江市聯合調查組通報,6月7日,反映「九江某幼稚園在小便池清洗餐具」的短影片在網上傳播。九江市立即成立由市教育局和市場監督管理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。經調查核實,涉事幼稚園是柴桑區陽光幼稚園,影片反映情況屬實。

目前,市聯合調查組已責令該園停業整頓,對其負責人及涉事人員進行調查。下一步,聯合調查組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