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女店員代收少了54萬 店長查帳發現貓膩...報警送辦

▲桃園市李姓女子去年6月間在超商利用工作之便,幫綽號「小魚兒」之姓名不詳男子收取多達54萬元款項,卻未收取應有費用,事後被店長查出保警送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,與本新聞無關)

▲桃園市李姓女子去年6月間在超商利用工作之便,幫綽號「小魚兒」之姓名不詳男子收取多達54萬元款項,卻未收取應有費用,事後被店長查出報警送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,與本新聞無關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李姓女子去年6月間利用在超商擔任晚班店員工作之便,幫綽號「小魚兒」之姓名不詳男子,透過超商ibon列印代收款單條碼,卻未收取費用多達54萬元之譜,店長隔日查帳查出短收問題後質問李女,才坦承幫收未收費;桃園地檢署調查時,李女坦承犯行,辯稱該男子之前曾以相同方式請其幫忙,事後都有付款,但這次卻人間蒸發,檢方偵結查後偵結依詐欺罪將李女起訴。

檢警調查,20歲的李姓女子去年6月至8月間擔任觀音區某超商晚班女店員,負責銷貨、結帳、補貨與收費等工作,去年8月15日晚間上班時,綽號「小魚兒」的男子,到商超內ibon列印代收款項條碼,再由李女輸入收銀機電腦內,但實際卻未收款,李女卻幫「小魚兒」製作不實內容記錄,總計多達54萬元應收款項卻未收錢。

翌日上午,戴姓店長清查前天應收款項時,發現短收54萬元應收款項,經質問李女後才坦承幫收款項未實際收取應收費用,戴姓店長立即報警處理。

桃檢調查時,李女坦承犯行,辯稱之前這名「小魚兒」也以相同方式請她幫忙,但事後都有付款,因此當天不疑有他再度幫忙,沒想到對方事後卻如人間蒸發,無法聯繫上,她才覺得被騙了!檢方根據戴姓店長提供相關事證、超商監控影片等佐證,確認李女犯行明確,偵結依詐欺罪將李女起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知名火鍋店突起無名火!才要「華麗變身」就出事 警消急灌救

不熟路況深夜直衝捷運施工圍籬 24歲賓士男手部骨折送醫

酒駕遇臨檢!惡男三字經辱女警「還動手狂尻後腦」 這下慘了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