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大馬女孩來台追夢「身上只帶2萬塊」 劉倩妏一登場霸氣追愛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TVBS熱播八點檔《加油喜事》第四季《相信愛情》即將迎來新成員,馬來西亞來台發展七年的女演員劉倩妏,在劇中飾演在義大利發展的台裔富家千金莉亞,因與前未婚夫維托(Teddy 飾)解除婚約感到不甘心,決定回到台灣,阻撓男方在台灣的事業發展與感情。

▲《加油喜事》劉倩妏不甘心與Teddy分手 追回台灣試圖挽回感情。(圖/TVBS提供)

▲《加油喜事》劉倩妏飾演霸氣女總。(圖/TVBS提供)

對於莉亞強勢、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性格,劉倩妏一開始的想法是「天啊!也跟我太不像了。」但隨著深入角色,發現自己與莉亞一樣敢愛敢恨,對待事情總是保持著破釜沉舟的態度。尤其是七年前,年僅22歲的劉倩妏,毅然決然帶著兩萬塊隻身來台發展,以一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決心堅持到今天,這樣的共通之處使她與角色產生了連結。不過,她笑說:「最不像的地方就是我心很軟,不會不擇手段,也不會去傷害別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加油喜事》劉倩妏不甘心與Teddy分手 追回台灣試圖挽回感情。(圖/TVBS提供)

▲《加油喜事》劉倩妏(最右)不甘心與Teddy分手,追回台灣試圖挽回感情。(圖/TVBS提供)

至於,莉亞在愛情上要強又不認輸,追前未婚夫追回台灣,金牛座的劉倩妏表示自己在分手當下是很果斷的,一旦分手卻又會忍不住回想與前任的種種,自認對感情是介於乾脆和念舊之間,因此與角色的連結度又更高了一些。

劉倩妏戲裡是經營咖啡事業的霸氣女總裁,戲外她同樣對咖啡充滿熱愛,偏愛淺焙及水洗豆,這一切始自來台初期,在咖啡廳打工,首度接觸到手沖咖啡就愛上。現在每天都會享受一杯高品質的咖啡,不僅能幫助消水腫,也讓她在工作時維持良好狀態。劉倩妏透露:「要是一天沒喝咖啡,就會感到不自在呢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