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大安森林公園等過馬路「突痛到跪地」!路人反應超暖…身體現況曝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劉品言儘管工作忙碌,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她7日便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悄悄透露,當天在大安森林公園馬路口發生了一件突發狀況,那就是無預警頭暈、腹痛到跪地,「無法站起。」

▲▼劉品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sther88)

▲劉品言分享過馬路時發生的突發狀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sther88)

劉品言透露當時正在等待過馬路,沒想到突然感到頭暈和腹痛,導致她瞬間跪倒在地,還絲毫沒有站起身的力氣。值得慶幸的是,旁邊一對狀似戀人的男女出手幫忙了,一察覺到她的困境,毫不猶豫地上前關心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品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sther88)

▲劉品言無預警頭暈肚子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sther88)

即使綠燈已亮起,這對男女仍分別站在劉品言的左右,邊扶邊扛地協助她過馬路,並將她平安送到工作室門口,讓她感動直呼「人間處處有溫情」。

▲▼劉品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sther88)

▲劉品言在發文當下已經躺平休息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sther88)

劉品言透過貼文向這對陌生人表達感激之情,「謝謝在大安森林公園馬路口的你們」,並不忘跟粉絲報平安,她透露在發文當下已經躺平,「大家勿擔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