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約基奇投進超扯投籃 球評傑克森:我看過公園阿伯做過

▲▼金塊一哥約基奇。(圖/CFP)

▲金塊一哥約基奇。(圖/CFP)

記者簡名杉/綜合報導

NBA總冠軍賽第三戰,丹佛金塊以109比94擊敗邁阿密熱火,取得2勝1敗的系列賽優勢,其中金塊頭號球星約基奇(Nikola Jokic)不只繳出了32分、21籃板、10助攻的超狂大三元成績,在比賽中還有好幾次的超扯投籃,連球評傑克森(Mark Jackson)都讚嘆不已。

在比賽第三節還剩下8分20秒左右時,約基奇面對熱火隊洛夫(Kevin Love)的防守,做了兩次假動作之後,翻身跳投得分,讓守到最後還是被得分的洛夫只能低著頭進行下一波進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在約基奇投進這次超扯投籃之後,本場比賽擔任球評的前NBA傳奇球員傑克森馬上脫口而出,「曾經有公園阿伯一邊抽菸,一邊在我頭上投進一模一樣的球。」

而在傑克森講出這句話之後,推特上的網友紛紛跟著響應,不只說這句話是整個季後賽聽過最讚的笑話,還有人表示,這是傑克森人生中最好笑的時候。

總冠軍系列賽第四戰將會於台灣時間週六(10)早上,持續在熱火隊主場Kaseya中心舉行,熱火該怎麼阻擋住系列賽前3戰平均33.3分、14籃板、9.3助攻,還能投進一堆超誇張進球的約基奇,將會是決定系列賽勝負的關鍵之一。

關鍵字: 約基奇金塊熱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