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末涼子不倫小王被起底!粗獷巨肌+米其林手藝…日網封「Gay界橋本環奈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被《週刊文春》驚爆疑似不倫人夫,雙方都否認此事,然而所屬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「會嚴重警告本人」,外界仍揣測不斷。她的不倫對象被指是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,男方因料理手藝掀起高人氣,更被網友封為「Gay圈的橋本環奈」。

▲▼廣末涼子不倫小王是米其林主廚鳥羽周作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廣末涼子陷不倫疑雲,緋聞小王是米其林主廚鳥羽周作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鳥羽周作現年45歲,擁有粗獷臉蛋但是笑容和氣,還有壯碩大肌肌身材,原本是小學老師,31歲改行當料理人,開始鑽研廚藝。他從名店開始修業,經過7年成為主廚,現在「sio」的餐廳擔任主廚兼老闆,且「sio」自2020年連續4年都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,此外,本人更開設不同型態的餐廳,也與多家知名連鎖餐飲品牌合作聯名商品,加上出書,4月還上映了自己的紀錄片,當時廣末涼子就公開發言力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鳥羽周作從小學老師變米其林名廚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鳥羽周作從小學老師變米其林名廚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▼廣末涼子不倫小王是米其林主廚鳥羽周作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鳥羽周作不只開餐廳還出書,擁有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▼廣末涼子不倫小王是米其林主廚鳥羽周作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鳥羽周作紅到有自己的紀錄片上映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由於鳥羽周作的料理手藝,被形容「千年難得一見」,加上餐廳預約一位難求,受到粉絲宛如崇拜偶像一樣關注,因此被小眾的同志圈封為「Gay界的橋本環奈」。他本人曾在推特笑回「這真是了不起哈哈。這種新聞好爆笑,無論如何變成話題很感謝。笑笑。」而他被接連爆出有意與正宮老婆離婚,並且與廣末涼子雙不倫,對此已經向《週刊文春》否認有不倫行為,但「鳥羽主廚」仍火速成為推特熱門關鍵字,爆緋聞令粉絲震驚直喊「不敢相信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