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馬自達囂張蛇行「險撞對向機車」 遭舉發恐吊牌照...駕駛慘了

記者林名揚、劉人豪/金門報導

金門一輛馬自達自小客車,3日行經金寧鄉伯玉路三段中山林路段時危險駕駛,不但在道路上跨越至對向車道行駛、占用機車道,還忽左忽右蛇行差點撞上對向機車,警方接獲檢舉後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告發。

▲▼  金門蛇行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▲金門一輛馬自達在道路上瘋狂蛇行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金門警方指出,日前有網友透過LINE當地社群,上傳一段白色馬自達於道路上蛇行的影片,因影像上違規時間不明確,造成警方第一時間舉發困難,後經多方查證及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該輛馬自達是於6月3日上午5時59分許,行經金寧鄉伯玉路三段中山林路段時蛇行。

▲▼ 金門蛇行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在地民眾指出,該段影片在當地LINE群組傳了好幾天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警方表示,該輛馬自達的的離譜行徑,已符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「在道路上蛇行,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」及第43條第4項「汽車駕駛人有第1項或前項行為者,並吊扣該汽車牌照六個月」之違規行為,警方予以逕行舉發,以遏止危險駕駛的行為再次發生。

▲▼  金門蛇行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▲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等相關法令予以舉發。(圖/記者林名揚攝)

警方呼籲,汽機車在道路上危險駕駛行為,易釀成交通事故,危及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,駕駛車輛時,務必遵守相關交通規則,以防制交通事故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