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言與郭台銘未聯繫上 黃健庭稱「大局為重」:相信他會守承諾

▲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為了加速對接選戰事務、力拼團結勝選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隊與黨中央、立法院黨團、智庫召開「四方會談」。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今(8)日會前受訪時指出,三方平台是智庫黨中央黨團,今天第一次加入侯團隊,希望充分對接聯合作戰;但他也坦承,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至今還在努力聯繫,整合還是需要一點時間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支持度仍然低迷,使得藍營能否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顯重要。黃健庭指出,整合這件事,需要一些時間,但他也要再次重申,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徵召提名,整個過程是公正公平絕對禁得起檢驗,自己從來沒有跟郭董說一句欺騙的話,「也不相信郭董會認為我欺騙他,我問心無愧。」

黃健庭進一步表示,外界有一些不實、自相矛盾的指控,黨中央沒有一一去駁斥,就是希望不要激化對立、以和為貴,以大局為重,這就是後續整合,需要一段時間,郭董參與政治的初衷就是要捍衛中華民國、下架民進黨,「我相信郭董會為了這個初衷,最終回歸一起打拼。」強調相信郭台銘會信守承諾。

不過,被問到是否有與郭台銘聯繫上了,黃健庭則語塞了幾秒才坦言,尚在努力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