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「2大神仙顏值」合體!宋慧喬霸氣甩緋聞 中空長裙合照車銀優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頂流女星宋慧喬曾在1月時,遭網友爆出烏龍緋聞,有消息指出她在車內幽會車銀優,但後來消息被證實是假的。兩人一甩緋聞傳言,近日同時受邀出席品牌活動,宋慧喬造型師的IG貼出這對「神仙顏值」的合照,宋慧喬、車銀優美貌零死角,馬上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直呼「不知道該看誰」。

▲▼宋慧喬霸氣甩緋聞合照車銀優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造型師IG)

▲宋慧喬霸氣甩緋聞合照車銀優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造型師IG)

宋慧喬身為時尚寵兒,近日前往法國巴黎出席品牌活動,同場現身的還有「雕刻美男」車銀優,兩人年初才被網友烏龍爆出緋聞,但他們並未因此受到影響,大方地在鏡頭面前合照,車銀優穿著黑色筆挺西裝,向後梳的旁分頭髮,俐落露出精緻五官,宋慧喬則是一身中空露腰純白長洋裝,將長髮捲成波浪狀,成熟韻味令人目瞪口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宋慧喬霸氣甩緋聞 中空洋裝合照車銀優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造型師IG)

▲▼宋慧喬近來在海外參與時尚活動行程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造型師IG)

▲▼宋慧喬近來在海外參與時尚活動行程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造型師IG)

兩位韓星頂流的美顏合照,馬上引起一陣討論,不少粉絲敲碗「希望他們合作戲劇」、「這張照片顏值爆表」、「居然合體了」、「根本就是公主與王子的現實版」、「兩位臉蛋天才相遇了」。

▲▼車銀優電影《噗通噗通我的人生》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噗通噗通我的人生》劇照)

▲車銀優2014年曾演電影《噗通噗通我的人生》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噗通噗通我的人生》劇照)

宋慧喬與車銀優相差16歲,車銀優2014年曾經參與女方主演的電影《噗通噗通我的人生》,飾演宋慧喬兒子長大後的模樣,9年過去,車銀優已經蛻變成成熟男人的樣貌,許多粉絲也驚艷「時間過得好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