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撞爛竹聯林京葵的賓士G63 林口車行又出包!員工在2樓拉K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22歲翁姓車行員工,上個月底偷開「黑幫學霸」之稱的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託賣、要價937萬有「暴力越野」之稱的賓士G63,不慎在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與文化二路口與車碰撞翻覆,翁男最後更花了880萬把這輛賓士車買下,平息對方怒火。而這家改車行因出入份子複雜,上周四(1日)下午,林口警方突襲臨檢,在改車行2樓查獲毒品K他命,並將持有的員工劉姓男子依法送辦。

有「黑幫學霸」稱號的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(綽號京葵),日前將要價937萬的G63託賣,沒想到車行翁姓員於4月29日清晨6時許,偷開著G63出門兜風發生車禍,整輛G63在空中翻滾。據傳,林京葵相當不滿,要求翁男以880萬代價將車買回,翁男不但得負起相關肇事責任外,還得硬吞把這輛已毀壞的賓士車買下,懊悔莫及。

由於該車行出入分子相當複雜,引起警方關切,林口警分局1日執行「清源專案2.0」工作,針對當鋪、車行等可能潛藏之高風險犯罪特定處所進行掃蕩,當天下午在改裝車行臨檢時,在二樓發現桌面上擺放著K盤及吸食工具,經試劑檢測後呈K他命陽性反應,當場逮捕28歲劉男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。

▲▼ 林口一處改裝車行被查獲毒品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林口警再次宣示打擊犯罪的決心,將持續落實清源專案2.0,並加強掃黑緝毒,徹查轄內高風險場所,根絕犯罪行為,並確保社區的平安和安寧,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▲▼ 林口一處改裝車行被查獲毒品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