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役互嗆後!大都會重砲遭155公里速球砸傷左手腕 倒地滾一圈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大都會重砲阿隆索(Pete Alonso)在今(8日)和勇士的比賽中,被一顆155公里速球砸中左手腕,讓他痛到倒地翻滾一圈,隨即退場休息,換上范姆(Tommy Pham)代打。經過診斷後,阿隆索的X光檢查結果為陰性,確認為左手腕挫傷。

昨天和勇士的比賽3局上,阿隆索從投手埃爾德(Bryce Elder)手中開轟,本季第22轟出爐,回到休息室後,阿隆索對埃爾德嗆了一句:「拜託再丟一次!」但對方不為所動,6局下勇士展開反攻,一口氣灌進4分逆轉戰局,勇士球員們在休息室用同一句話回嗆阿隆索,大都會最終以4比6吞敗。

兩隊今天續戰,阿隆索1局上一站上打擊區就遭到主場球迷大噓特噓,第1球揮棒落空後,第2球被莫頓(Charlie Morton)投出的155公里速球砸中左手腕,痛到倒地翻了一圈,立即退場休息。

大都會換上范姆代打,將左外野的肯漢(Mark Canha)移防到一壘,而范姆代打建功,5局上敲出兩分砲,為球隊添加保險分,無奈下半場遭到逆轉,8局下勇士哈里斯二世(Michael Harris II)打出致勝轟,大都會5比7輸球,吞下5連敗。

經過診斷後,阿隆索的X光檢查結果為陰性、確認為左手腕挫傷,有趣的是,防護員在檢查阿隆索的過程中,看到他做了一個鬼臉。賽後,阿隆索透露莫頓事後已向他致歉,表示那顆觸身球不是故意的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 》報導,阿隆索去年也遭遇類似傷病,當時他被教士投手達比修有砸中手腕,僅缺席一場比賽就重返陣容。

阿隆索本季以22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49打點數位居國聯榜首,若因此次傷勢被放進傷兵名單,對大都會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。

▲阿隆索(Pete Alonso)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隆索(Pete Alonso)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MLB大都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