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還有機會嗎? 他秀民調數字:郭粉忠誠度不如預期高

▲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提名失利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提名失利,未來動向備受外界關注,「挺郭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曾表示,有可能發生郭台銘獨立參選。針對郭台銘是否有機會獨立參選,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黎榮章7日在臉書貼出民調數字分析表示,郭粉忠誠度並不如預期的高,沒有足夠的鐵粉,獨立參選的成功機率低。

黎榮章提到,上周他上媒體人黃光芹的政論節目,黃光芹問道「郭台銘還有沒有獨立參選的機會」,他直言「機率等於零」,他也強調,這不是隨便說說,而是有大數據分析依據的。

黎榮章指出,透過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分析,5月17日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後,郭粉社群的意向,結果發現,有41%的聲量表示支持「郭柯配」、37%的聲量表示會「改支持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」,這兩者是郭粉社群的主流意見,其他大致上其實也是支持郭柯配,例如有8%認為郭柯配才能下架民進黨、7%為郭柯配加油、7%認為郭應該跟柯合作。

黎榮章直言,顯然「唯一支持郭台銘」不是郭粉社團裡的唯一選項,支持郭柯配、稱要改投柯的聲音大有人在,這也證明,郭粉忠誠度並不如預期的高,沒有足夠的鐵粉,獨立參選的成功機率低。他認為,這種不利條件下獨立參選,除非錢太多沒地方花,或者參選只為了訴求理念,但那不是生意人的思維。何況是富可敵國的郭台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