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大爆系主任緊抱、摟腰告白女學生!性平會遭控無作為 校方澄清

▲▼             國立嘉義大學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國立嘉義大學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翁伊森、黃資真/嘉義報導

嘉義繼中正大學傳出副教授性騷擾學生,嘉義大學也傳出類似事件!1名碩士班女學生在Dcard發文,控訴體育系黃姓主任於今年3月間擁抱、十指緊扣、挖褲,甚至稱「每完成1章論文要擁抱一次」,當校方開會評斷黃師是否要停聘、解聘接受調查,卻未通過,令她痛苦不已。校方今(8)日回應,目前已停聘調查中。

女學生指出,黃姓主任為她的論文指導老師,黃師在meeting的過程中會不定時的擁抱(抱得比男友還緊的那種,絕不是一般輕拍的擁抱)、十指緊扣看她的指甲做什麼圖案、摸腰上下來回擺動說「呼呼我的腎」、當她穿破褲時刻意挖破洞玩、把頭靠在她的肩膀上、穿著胸前有英文字的衣服時會刻意盯著字母看。

女學生提到,最後一次性騷擾是完成論文第一章時,老師說要擁抱慶祝,連話都來不及獎,就直接抱上來,甚至說每完成一張就要擁抱一次,當下有把手拿開、移開肩膀,回去也有用LINE跟老師說不舒服,黃師卻回「不要跟其他人提這個,拜託唷,以後不會了!」女學生也提出對話紀錄,黃師經常對她說「想你」、「愛你唷」。

後續女學生向學校提出申訴,老師卻突然打電話用哭腔說要她撤銷申訴,甚至請其他老師幫腔;在進入性平會的教評會,判斷黃師是否要停聘、解聘接受調查,結果卻未通過,也因學校沒有安排保護措施,當她在畢業典禮看到黃師時,情緒直接崩潰,被家人帶離現場,至今得持續到精神科回診報到,「性平會真的公平公正嗎?」

嘉義大學回應,校方於今年3月30日下午4時20分知悉此案,在當天下午5時25分完成校安通報,女學生於4月18日提出申請調查,同日學校性平會決議受理,並已於5月8日安排雙方當事人進行調查訪談,以釐清事實,陸續邀請相關人員調查訪談中,調查程序持續進行中。

嘉大進行調查訪談期間,已提醒雙方當事人該性別事件已進入調查程序,當事人請勿私下聯繫或運用網際網路、通訊軟體或其他管道散布事件之資訊。

另女學生於5月9日向性平會提出調整線上授課之需求,經決議同意採取必要之處置,以保障疑似被害人受教權;日前已召開校教評會決議,黃師自接獲書面通知之次日起至9月10日暫時予以停聘,靜候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