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5億高中生死因!律師「申請6證據調查」 曝賴母每天以淚洗面

記者白珈陽、劉人豪/台中報導

台中5億高中生墜亡案,今(8)日台中地檢署突然召開偵查庭,並再度傳喚賴母以及夏父的前妻。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指出,今天針對賴男傷勢重新申請6項證據調查,並提到案發後賴母都吃不好睡不好,每天以淚洗面,對兒子的離開非常不捨。

▲▼   5億高中生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指出,今天針對賴男傷勢重新申請6項證據調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許哲維表示,今天主要是提出證據調查事狀,針對賴男傷勢重新申請6項證據調查,主要針對解剖結果中有疑義的部分,經過與高大成還有其他專業醫療人員討論後,再申請6項證據調查。律師指出,一開始說賴男是從10樓墜下,不知道這個說法是不是夏男跟警方或檢方的說詞,這部分的確不清楚,只知道剛接這案子得知的訊息,好像是從10樓墜下。

至於賴男是否從高處墜落,律師指出這部分今天沒有討論到,另外夏男有沒有去3樓或是8樓,仍再找相關證據當中,而賴母的情緒跟之前一樣,來地檢署的途中不停流淚,案發以後都吃不好睡不好,對兒子的離開非常不捨,每天以淚洗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