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游泳館逼她離職 高層竟酸婊子、髒貨「跟狗不會生氣」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彰化一間游泳館遭爆逼退女員工,副理要求填自願離職單,經理還辱罵「婊子、髒貨」,甚至暗喻女員工是狗。錄音檔曝光後,掀起全網暴怒,到Google狂洗一星負評,事件瞬間炎上。

錄音檔中,游泳館似乎要開除女員工,可副理要求她填的卻是「自願離職申請書」,且因為她工作未滿3個月,只給薪水、沒有遣散費。女員工就不滿發問,「為什麼女生一定要先學櫃台,男生卻不用?」沒想到副理突然有點小發飆,「公司請人來,我不是為了公平欸!我開公司為了公平嗎?我開公司為了男女平權嗎?我開公司為了社會義務嗎?」

後來經理出現,女員工就提到副理請她填離職、拿薪水離開,經理一開口就是「那妳撕掉嘛!妳現在可以離開嗎?可以嗎?對啊!那不要簽嘛!撕掉嘛!作廢嘛!妳可以離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彰化游泳館遭爆逼女員工離職,經理還出口辱罵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12344321234)

▲經理的用詞和口氣讓網友怒炸鍋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12344321234)

其中一段,經理突然要求「幫我報警」,問女員工「那我講婊子講髒貨,我看著妳這樣子講,不就是罵妳這樣子嗎?是這樣嗎?」女方則回「我沒做的事情就是沒做啊!」「你知道誣告是一種罪嗎?」經理卻用戲謔語氣回「吼吼我喜歡na!」聽到她問「還生氣嗎?」則笑說「不會啊~我跟狗不會生氣。」

錄音檔一出,網友紛紛炸鍋,不僅留言開批,還到Google評論洗1星負評,目前店家被洗到剩下2.7顆星。對此事件,游泳館有在粉絲專頁表示,「關於抖音影片一事為斷章取義、惡意中傷,本館將追溯法律責任」,沒有多交代事情真相。另外,因為錄音檔疑似經過剪輯,不清楚爭執起因及過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