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企高層小三「學生照」出土!頂男生頭胖到80kg…真實顏值驚呆全場

▲▼董思槿青澀素顏照(右)也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。

▲董女青澀素顏照(右)也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國企中石油旗下寰球工程項目管理(北京)有限公司執行董事、總經理胡繼勇,近日被意外拍下在街頭牽著一名身材高挑的正妹小三。事後,該小三成長背景全被網友挖出,女方姓董,今年27歲,碩士畢業進入中石油集團工作,曾在社交軟體公開自己減肥25公斤的勵志經歷,青澀素顏照也意外曝光。

▲▼董思槿青澀素顏照(右)也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。

▲她曾頂著一頭男生頭短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。

網傳影片顯示,身穿粉紅色上衣,戴著細框眼鏡的男子走在大街上,一旁長髮女子的修長身材在細肩帶洋裝下顯得玲瓏有致,不一會兒,女子主動上前「自然」地牽起男子的手,兩人十指緊扣,漫步在步行街上。

網友爆料指出,小三、元配、胡繼勇都在同一公司共事。隨後,網友很快挖出,小三以前拍下的性感火辣照,更爆出一張疑似公司內部宣傳稿的文章截圖。照片顯示,董女以「健身達人」為題,為寰球工程項目公司員工。

▲▼董思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公司宣傳文描述東女的的截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董女自述,自己是寰球項目公司QHSE與技術部員工。她點出自己的性格和嗜好,「樂觀開朗、愛好廣泛,在工作之餘進行健身,羽毛球、乒乓球、登山遠足等體育活動。」董女再列出,「每周進行四到五次的體育運動,讓我學會自律的同時,也讓我明確了生命不息,運動不止的人生觀念。」

至於工作表現方面,今年2月21日,董女曾被公司以「奮鬥中的榜樣---寰球項目公司的董女先進事跡」為題的文章點名稱讚。文章指,「董為人熱情,性格開朗、對待工作一絲不苟」、「獲得公司幹部員工的廣泛認可」,因此獲「北京項目管理公司和公司2022年度 QHSE先進個人榮譽稱號」。網上更流傳一張疑似由胡繼勇向董女頒獎的相片。

▲▼董思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董女曾獲得公司先進員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後,網友也深挖出她的成長背景,董女生於1996年,2014年考入中國石油大學機械與儲運工程學院,還曾代表當屆優秀新生上台致辭。2021年,董女完成碩士學業後,順利進入寰球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工作。

除了是個名副其實的學霸外,董女還有一段頗為勵志的減肥史。她2017年發文稱,自己從小到大都是偏胖的體型,在考入大學前,身高171公分的她狠心從160斤減到了110斤(80公斤-55公斤)。

▲▼董思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還自曝減肥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董女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過不少穿著性感的照片,照片中的她,無一例外膚白貌美大長腿,不少照片的尺度都頗大。

另外,董女私生活奢侈,曬過各種奢侈品和鑽戒。她還自曝,自己在高端時尚百貨旗艦店SKP的積分達到了240萬分,也就是她最少在此地就消費了24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。除此之外,董女還曬過不少旅行、在豪華酒店度假、豪華新家等等照片。

▲▼董思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董女私照尺度很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最新消息指出,這起事件爆發後,胡繼勇已被免職。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也正式通報,表示胡繼勇案件接受紀委核查,公司也將根據結果進一步作出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