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天2度傳喚5億高中生母!質疑是氯化鉀害命 檢方聽到了急開庭

記者白珈陽、黃資真/台中報導

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,台中地檢署今(8)日突然召開臨時偵查庭,並再度傳喚賴母,3天內2度傳喚,引發外界猜想。檢方透露,此次開庭目的除了接受賴母律師提出的偵查方向,也會同步了解受害家屬是否有其他需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,檢方8日2度召開臨時偵查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地檢署2度開庭,傳喚死者母親與律師,還有夏姓地政士前妻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檢方指出,近日受害者家屬律師數度對外提出希望的偵查方向,但仍須經過正常程序檢察官才能受理,因此今日傳喚受害家屬,除接受家屬律師請求,也了解受害家屬是否有其他更多需求。

台中地檢署在6日的偵查庭後表示,根據法醫解剖報告,顯示賴姓死者的死因符合高處墜落,造成左後背部鈍挫傷,引起左側多處肋骨骨折、兩側血胸、胸腹部多處臟器破裂出血而死亡。檢方還提到,在經過1000多項的毒藥物反應後,死者體內並未檢出酒精、葡萄催芽劑或其他常見的毒藥物反應。

不過,受家屬委託也勘驗過屍體的法醫高大成質疑,賴男只有臟器出血,若沒有血塊的話就是死後墜樓,也就是他殺。另外,賴男身上的針孔仍舊是關鍵,他舉出氯化鉀可能性很高,因為氯化鉀只要打20c.c就會死亡,要把針孔附近採檢送驗,如果擔心量很少驗不出來,可以送國外鑑定,以昭公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