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公園洗瓶子離奇亡!失足跌50cm深池塘溺斃 嚇壞晨運民眾

▲▼男子凌晨在池塘洗瓶子溺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男子凌晨在池塘洗瓶子失足跌落溺斃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記者陸運陞、劉人豪/新北報導

新北市62歲劉姓男子,今(8)日凌晨前往板橋某公園散步時,疑似要洗手中的瓶子,沒站穩跌進約50公分深的池塘溺斃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將依規定體進行相驗釐清死因。

警方指出,今天早上5時19分接獲報案,指出板橋某公園有人疑溺斃,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於公園池塘內頭部向下,經警方與119人員將其移至人行道上,檢視後明顯已無生命跡象,確認身分為62歲劉男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劉男從旁邊工地出來步行在公園池塘邊,凌晨0時58分疑似要洗手中的瓶子,隨即便失足掉落約50公分深的池塘內,掙扎後栽入塘內溺斃,清晨被運動的民眾通報110,遺體目前暫置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,依刑事相驗規定今日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