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復健賽雙安 紅襪教頭最關心揮棒感覺

▲波士頓紅襪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續打復健賽,繳出單場雙安,不僅有打點貢獻,還有盜壘成功,紅襪隊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,「還要多給張育成打席。」

4月底張育成由於左手鉤狀骨骨折,後來經過手術,5月底先在2A展開復健賽,但打了第1場因為手腕感到痠痛,先暫停比賽,繼續接受治療,昨天在3A進行復健賽,4打數沒有安打。

今天張育成繼續在3A出賽,面對華盛頓國民隊3A,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,排在第1棒,總計3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,有1分打點,有1次盜壘成功,3A打擊率0.286,守備上有一次失誤,紅襪隊3A終場10比12不敵國民隊3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育成預計本周在3A打完才有機會回到大聯盟,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,「球隊需要張育成多一點打席,確保打擊與跑壘的狀況,防守方面並不擔心,我們知道張育成可以守游擊、一壘、二壘、三壘。」

此外,柯拉也強調,「張育成在揮擊之後的比賽感覺才是我們最擔心的,先前有些特定球路揮棒會有點不舒服,特別是低角度的球,但過去這3、4天的狀況都很好。」

關鍵字: MLB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