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y全說了!分手後「每天醉生夢死」揭對男生2底線:不要偷吃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職籃啦啦隊員Wendy(林宛璇)2022年12月與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分手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。近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開放提問,被粉絲問到分手後調適心情的方式時,她坦言一開始「每天醉生夢死」,後來一個轉念才慢慢好起來。

▲Wendy。(圖/翻攝自IG/wendy__624)

▲Wendy坦言剛分手時「每天醉生夢死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endy__624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endy透露剛分手的時候,「當然超難過一陣子」,每天都過得醉生夢死,不是喝酒就是瘋狂出國散心,「但後來我發現不能這樣一直下去」,便將重心放在事業上,心情也就自然而然好起來了,「現在的我很快樂啦。」

▲Wendy和孫生已經分手約半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endy__624)

至於喜歡的男生類型,Wendy坦言欣賞乾淨、牙齒整齊、會運動的人,「對我好,不要太摳」,脾氣最好不要太差,而且對男生的底線就是「不要動手跟不要偷吃」。

▲Wendy。(圖/翻攝自IG/wendy__624)

▲Wendy。(圖/翻攝自IG/wendy__624)

▲Wendy分享欣賞的男生類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endy__624)

可能是海量問題中,被問到很多感情相關的事情,Wendy最後拜託大家別再問這類的問題,不想有亂炒話題的感覺,「我的感情我不想到處被討論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