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鄭宗哲9下掃再見二壘打 近8戰7場敲安
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高階1A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先發出賽,面對華盛頓國民隊高階1A,第9局敲出再見二壘安打,包辦勝利打點,最近8場出賽有7戰敲安。

今天鄭宗哲擔任先發二壘手,排在第2棒,第1局首打席擊出二壘滾地球刺殺,第3局第2打席擊出游擊滾地球刺殺,第5局第3打席遭到三振,第7局第4打席擊出右外野飛球接殺,第9局第5打席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這支安打也是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5比4贏球。

鄭宗哲今天5打數敲出1支安打,是一支二壘安打,有1分打點,被三振1次,連續2場敲出安打,本季46場出賽,打擊率0.296、上壘率0.405、長打率0.562,有7支全壘打、7支三壘打、10支二壘打,25分打點、13次盜壘,多項攻擊數據都名列前1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宗哲再見安打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reensboro Grasshoppers推特)
▲鄭宗哲再見安打 。(圖/取自海盜高階1A推特)

關鍵字: 旅美球員鄭宗哲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