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迷惑行為!醉男「嘴接霜淇淋」影瘋傳 落網直呼太興奮

1名男大生在連鎖卡拉OK店直接在霜淇淋機台前,彎腰將霜淇淋直接擠入口中。(翻攝自推特@bakusai_com)

▲1名男大生在連鎖卡拉OK店直接在霜淇淋機台前,彎腰將霜淇淋直接擠入口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akusai_com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日本繼迴轉壽司被盯上慘遭惡搞,如今又爆「迷惑行為」!1名男大生在連鎖卡拉OK店直接在霜淇淋機台前,彎腰將霜淇淋直接擠入口中,超噁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如今3名涉案人已遭警方逮捕,男大生承認犯行並稱是酒後興致高。

綜合《日本電視台》《NHK》報導,琦玉縣久喜市連鎖卡拉OK店「卡拉OK招財貓(カラオケまねきねこ)」爆發一起「迷惑行為(指讓他人帶來麻煩、困擾的行為)」事件!警方指出,3名21歲的男女於2022年11月前往卡拉OK店,只見1名男大生竟在店內的霜淇淋機台前,彎下腰張開嘴巴將霜淇淋直接擠入口中。

該影片於2023年2月在社群媒體上曝光且被瘋傳,店家得知後立即清消機台並向警方報案。警方循線找到3名年輕男女,已知3人為國中同學,除了吃霜淇淋的男大生以外,另外2人參與拍攝及散布影片,3人被依涉嫌業務妨礙被立案。男大生坦言因醉酒而情緒高漲,女大生則稱「我想拍一段有趣的影片」。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高中生脫序大鬧!壽司郎收類似惡搞片 不忍了發聲明:絕不寬貸
正妹拯救壽司5秒片1天破千萬觀看 超巨布丁端上桌「晃到暈」她竟是台灣人
壽司郎崩潰!才因屁孩舔碗損失160億 又被60萬YTR脫衣大鬧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