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水壩遭炸毀 烏軍:俄羅斯部隊被洪水沖走

▲▼烏克蘭赫爾松南部新卡科夫卡水壩(Nova Kakhovka dam)遭到破壞,衛星影像可見水不斷從中流出。(圖/路透)

▲烏克蘭赫爾松南部新卡科夫卡水壩(Nova Kakhovka dam)遭到破壞,衛星影像可見水不斷從中流出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烏克蘭軍官表示,在烏南新卡科夫卡(Nova Kakhovka)水壩潰堤後,有人看到俄羅斯部隊被洶湧的洪水沖走。

烏軍上尉波德里斯尼(Andrei Pidlisnyi)告訴CNN,在昨天新卡科夫卡水壩潰堤時,俄方沒有人能夠逃脫。俄羅斯在那邊的所有軍團都被洪水沖走。

波德里斯尼表示,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的士兵可能未事先收到警告,這場洪水導致駐守在第聶伯河(Dnipro River)東岸的許多俄軍傷亡。

此外,波德里斯尼還告訴CNN,他相信是俄羅斯人故意鎖定當地水庫,以阻礙人們期待已久的烏克蘭反攻行動。

新卡科夫卡水壩於日前遭到炸毀,俄烏互控是對方所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