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南非工作生1女「嬰兒長大膚色變深」 老婆認了:跟當地人

▲▼嬰兒,小孩,嬰兒床,頭髮,頭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丁男發現女兒膚色、頭髮不符常情,懷疑妻子外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福建省一名丁姓男子與陳姓妻子相親結婚,並到南非工作生活,後因妻子懷孕而回到大陸生產。丁男發現,女兒隨著成長,皮膚開始變得黝黑、頭髮捲曲,同時妻子還感染愛滋病,因此懷疑陳女外遇,氣得提告。法院調解,判兩人離婚,女兒由陳女撫養教育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丁男2016年跟陳女相親結婚,婚後前往南非工作,2018年生下一名男孩,又於2022年前後懷孕,兩人返回大陸養胎,最後生下一名女嬰。

隨著女嬰長大,丁男及丁男家屬發現女嬰的皮膚黝黑、頭髮捲曲,外觀特徵明顯與父母有異。此外,丁男發現陳女感染愛滋病,但他卻未感染,雙方因此爭吵不斷,最後上法院訴請離婚並請求精神賠償。

經鑑定發現,陳女是女嬰的親生母親,但丁男並非生物學父親。審理期間,陳女才坦言,她在南非工作期間,確實有跟當地人發生關係並懷孕,產檢時才發現自己染上愛滋病。

法院調解後,丁男及陳女自願離婚,兒子的撫養教育等相關費用由丁男負責,女嬰則為陳女負擔。民事賠償部分,丁男考量陳女身體、經濟狀況,最後自願放棄精神賠償的訴訟請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