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寶集團「手牽手、來健走」公益健走 吸引逾8百人一同參與

▲國寶集團長年關心公益,今年選在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舉辦公益健走活動,吸引了超過8百人一同響應,不少民眾都說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面健走運動真的很開心。(採訪撰稿/記者蒲世芸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)

記者蒲世芸/採訪報導

一步步跟著台上老師動作,全身動一動讓筋骨好好放鬆,興奮心情全寫在臉上。國寶集團以「手牽手、來健走」為主題,秉持國寶響應公益及回饋社會理念,展開公益健走活動,吸引了超過8百人一同參與。

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說,「公益健走就是以公益為主題,國寶集團過去幾十年來,在公益方面一直沒有斷過。因為我們是殯葬業起家,一開始我們會給低收入戶,只要是有低收入戶證明就會免費提供塔位;還有幫助長輩進行房屋修繕等。另外十幾年前開始,我們也開啟了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,每一年會跟他們訂購五萬個手工香皂,公益是我們一直持續與關注的重點。」

▲▼國寶集團「手牽手、來健走」公益健走 吸引逾8百人一同參與

▲國寶集團秉持響應公益及回饋社會理念,今年以「手牽手、來健走」為主題舉辦公益健走活動。(圖/國寶集團提供)

去年九九重陽節,國寶集團在東華高爾夫球場舉辦了「健走18洞,健康動一動」重陽健走活動,獲得熱烈迴響。今年則是選在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,除了可以沿著景色優美的球洞散步欣賞風景,健走路線沿途也設置了集點站,每集一點就能領取一張餐點兌換券,並安排了各式餐車攤位美食,讓民眾健走完也能享受快樂的野餐時光。

▲▼國寶集團「手牽手、來健走」公益健走 吸引逾8百人一同參與

▲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民眾易小姐說,「國寶集團給予滿滿的祝福與愛,尤其他們對於唐寶寶的關懷更是不在話下。然後這次針對我們50歲以上的人免費開放參加,之前沒走過這個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,能有機會實際來到現場,是非常棒的體驗。我覺得國寶集團誠意十足,也希望能常常辦這樣的活動,可以一直延續下去讓更多人一同參與。」民眾高先生則提到,「國寶集團的公益健走舉辦得很不錯,從整個內容安排到交通還有現場規劃,以及每一組的小組長與主持人等,都可以看出相當用心。」

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補充表示,「每次我們活動只要一公布出去,很快就秒殺,報名很踴躍。所以我們固定每一年的重陽節以及春末夏初的時候會舉辦,接下來也陸續會有一些小場次。我們也非常歡迎企業可以來到這邊進行培訓課程,健走及上課完,這裡還設有很棒的景觀餐廳可以用餐。」

▲▼國寶集團「手牽手、來健走」公益健走 吸引逾8百人一同參與

▲現場吸引了超過8百人一同參與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秉持回饋社會做公益精神,攜手與公益團體來合作,更是致力發揮ESG永續經營核心理念,希望為民眾提供舒適健走空間同時,也能一起守護與關懷生態,打造更優質美好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競價做愛心 金酒過桶高粱酒響應義賣

砸10萬買刮刮樂 和尚:宣揚佛法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