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電動車「衝撞收費站」瞬間起火爆燃 車上4人全死影片曝光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杭州5日發生一起電動車衝撞收費站車禍,當車輛衝撞收費站後,立刻起火爆燃,車上4人全部罹難。然而這起車禍事故,卻引發了大陸網友對於電動車安全性的討論,還有業內人士認為,發生碰撞瞬間就起火,沒有逃生機會根本就是大忌。

綜合陸媒報導,5日清晨一輛純電動SUV在通過收費站時,明顯沒有減速,撞到收費站後車身打橫,隨後發生起火、爆燃的情況,火焰竄出好幾公尺高。

▲▼杭州電動車「衝撞收費站」瞬間起火爆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杭州電動車「衝撞收費站」瞬間起火爆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由於事故現場撞擊較為嚴重,起火速度極快,司機乘客均未及時從車內逃出,最終不幸遇難。

大陸業內人士指出,著火就在碰撞發生的瞬間,根本沒有逃生的機會,這是大忌!

還有業內人士表示,很快的速度撞上收費站隔離墩,看角度是側碰,這種事故發生的概率當然是極低的,但這起火速度真是有點過快了。

杭州高速交警通報稱,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對事故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