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校長被爆「性騷擾女學生」!把校園當後宮 本人回應了

▲▼蔡培慧陪同性騷受害者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杜冠霖翻攝)

▲南投某國小校長遭爆料,在擔任國小老師時期,性騷擾多位國小女學生。(圖/記者杜冠霖翻攝)

記者高唐堯、趙蔡州/南投報導

一名目前任職於南投縣某小學的劉姓校長遭爆料,過去他在擔任國小老師時期,對多位國小女學生伸出狼爪,還宣稱跟女學生是交往關係,在學校大開後宮。對此,劉姓校長7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已經委請律師處理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捍衛自身清譽。

針對性騷擾事件,劉姓校長7日晚間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已委請律師處理,自己將會保持緘默,除了靜候司法調查外,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捍衛自身清譽。南投縣政府則表示,目前相關單位已啟動性平調查,並責令劉姓校長請假靜待調查結果出爐,同時也主動聯繫受害人了解案情,強調一定會嚴正依法處理。

一名莊姓受害者7日在立委蔡培慧陪同下,於記者會上自述遭性騷擾的經歷,她1995年就讀小學六年級時,參加劉男的課後家教班補習,學生都給劉男接送,沒想到待其他同學下車後,劉男突然趴到她身上,對她擁吻並上下其手,所幸她找到空隙,拉開門把跑下車回家哭訴,但後續劉男卻只受到轉校處理,後續還升任校長。

另一名目擊者則透露,小學時劉男擔任他們班導,也是女排球隊教練,有很多機會接觸女學生,劉男一貫做法就是宣稱跟這些女學生在交往,是男女朋友關係,並與女學生發生離譜的親密行為,把校園當成後宮,光是他看到的就有3名女同學受害,呼籲當年的受害者要勇敢站出來,也希望莊小姐這次的指控,可以讓劉男繩之於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