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念庭30歲生日收眾球星祝福很感動 二軍掃長打連4戰上壘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吳念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吳念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今天度過30歲生日的吳念庭,在西武二軍扛先發第4棒鎮守一壘,掃出二壘安打,近期連4戰上壘,保持手感續拚回一軍。

西武首局就靠山野辺翔開轟先馳得點,2局下巨人由岡田悠希回敬一轟扳平比數。關鍵4局上吳念庭掃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,下一棒陽川尚將延續火力掃二壘安打,讓吳念庭跑回本壘超前比數,西川愛也連線敲安打帶回1打點,古市尊也掃長打追加1分,一口氣反超為4比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人5局下追回1分,、8局下再添2分追平為4比4,西武9局上反攻,齊藤誠人、山野辺翔安打都有貢獻打點,西武以6比4獲勝。

吳念庭第三打席敲右外野飛球,第四打席選到保送留下殘壘,此戰3打數1安打,打擊率.29。

西武一早就貼上吳念庭的生日賀圖,不少球迷留言祝福,還有過去一起拚戰的好友,也送上祝福,王柏融說,「30歲這一年,一定會有無數的美好發生。」宋家豪則祝福他「333、3成30轟30盜。」郭俊麟說,「期待你今年也有好的成績。」陳冠宇留言板上寫著「天天都有招牌笑容。」

吳念庭透過粉絲團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很感動很開心,開心去過每一天,把握當下,每天都是新的一天。」

關鍵字: 吳念庭日職西武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