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開百萬休旅上班被恭喜換新車 她一頭霧水傻眼了...真相曝光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員林警分局今天破獲一起竊車案件,發現劉姓犯嫌專偷百萬LEXUS UX200白色休旅車,以「貍貓換太子」的方式,將贓車上的前後車牌拔下,再尋找同款車將車牌對調,魚目混珠製造斷點,讓警方不易追查,案經失主報案,由警方循線查獲。

▲丁小姐的車牌被掉包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丁小姐的車牌被掉包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毒犯慣竊衝撞警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毒犯慣竊衝撞警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失主丁姓女子昨(6)日開著價值146萬的LEXUS UX200白色休旅車,進停車場停車時,同事一看車牌不同,恭喜她又換新車,這才讓丁女驚覺原來的車牌被掉包了,連忙向彰化警分局報案,警方一查這車牌就是5月26日埔鹽鄉被竊走的同款休旅車。

▲彰化毒犯慣竊衝撞警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毒犯慣竊被逮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昨(6)天深夜發現竊嫌駕駛的休旅車停在員林市山腳路6段一棟出租公寓前,出動大批警力圍捕,過程中劉嫌還試圖衝撞警車,丁女得知後車牌尋回後,鬆了一口氣,警方呼籲,民眾可加強防護措施並改善監視器死角,降低自身被竊風險,若發現有可疑人士在附近閒晃,均可隨時聯繫警方查察,以達遏阻犯罪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