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DNA發現和「小9歲男友」有血緣關係 女崩潰:懷孕7個月了

▲▼戀愛,約會,男女,愛情,玫瑰,交往,婚姻,幸福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 女子和男友都做了DNA檢測,發現彼此有血緣關係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意外發現,小他9歲的男友竟然是她姊姊的親生兒子,代表她3年來都和自己的外甥交往,但二人都不知情,且已經育有1子,腹中還懷了第二胎,得知真相後崩潰上網訴苦。

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32歲女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分享,她23歲的男友米格爾(Miguel)是被人收養,最近好奇做了居家DNA檢測,找出自己的親生父母,卻意外發現女友是他的阿姨。

DNA檢測結果顯示,米格爾的生母是一名39歲女子凡妮莎(Vanessa),也就是原PO的親生姊姊,但凡妮莎是個問題少女,15歲那年就離家出走,和家人斷絕往來,原PO此後從未聽聞姊姊的消息。

原PO在第一段戀情中生下一個兒子,後來在米格爾還是20歲大學生時與他相識相戀,生下第二個兒子,目前已經2歲,長子也認米格爾當爸爸,且原PO目前還有7個月身孕。

米格爾一直都知道自己是被人收養,最近做完DNA測試後開始想找出自己的親生父母,查到生母的名字是凡妮莎,醫療報告顯示她生產時僅有16歲。

原PO這時想起她同父異母的姊姊也叫凡妮莎,開始感到懷疑,便也跟著做了DNA測試,這才發現姊姊就是米格爾的生母,「這代表米格爾是我的外甥,我好想吐」。

二人得知此事後馬上帶著二兒子去看醫生,所幸他們生下的孩子和原PO腹中的胎兒都沒有問題,但她和米格爾的關係卻遇上難關,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很困惑,但我們依然相愛」。

這則貼文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如果是我的話會把這件事帶進墳墓,不要告訴任何人」、「妳和他已經有2個孩子,你們有共同目標,知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,他只是妳的半個外甥」、「只要小孩健康,其他誰管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