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出軌睡了閨蜜!孕妻驚見「偷吃簡訊」一翻對話崩潰:4個月了

情侶,夫妻,性愛,床,外遇,劈腿,婚外情,出軌(示意圖/CFP)

▲女子幫老公關掉鬧鐘,準備叫他起床,卻見到閨蜜傳簡訊給他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懷有6個月身孕,只不過就在某天幫老公關掉鬧鐘的那一刻,他的手機突然跳出一則訊息,才突然驚覺老公居然和她的閨蜜有染,時間已經4個月,感到非常傷心。

鏡報報導,這名女子19歲遇上當年才22歲的老公,兩人約會交往,如今已結婚6年,育有2個孩子,如今的她又懷上第3個孩子。但就在某天丈夫起床鬧鐘響起後,這一全都變了調。

女子走過去關掉鬧鐘準備叫醒老公,卻突然看到閨蜜傳給丈夫的訊息,當場嚇到,因為文字內容為「我想既然我家門口沒有出現憤怒的孕婦,你應該還沒告訴她關於我們的事吧」。

隨後女子拿著手機走到別處查看老公與她閨蜜的對話,發現兩人已經有染4個月,「4個月來,這個男人一直和我閨蜜發生性關係,4個月來,這兩個人一直當著我的面說謊」。

女子最後讓婆婆也知道這件事,打算和閨蜜斷開,也要結束和老公的婚姻關係,找上律師介入處理。她也把這一切PO上論壇Reddit,許多人讚賞她面對老公劈腿閨蜜的處理方式,建議她可以把感情留給真正重要的事情上,陪在爸爸身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