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三便當是中央黨部常訂選項」 曾銘宗為侯友宜緩頰:不好笑

▲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與中常委便當會,一旁為曾銘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與中常委便當會,一旁為曾銘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最新民調出爐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僅22.6%,輸給民進黨賴清德、民眾黨柯文哲,民調墊底淪「老三」 ,未料,侯友宜今(7)日中午受邀和中常委們「便當會」聯絡感情,黨中央訂的便當餐盒,剛好也叫「老三便當」,引發外界聯想。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受訪時怒批,該品牌是平常中央黨部採購便當的選項之一,假使因為餐盒的名稱被拿來當成議題操作,真的不太合適,也不太好笑!

不過,由於沈智慧、傅崐萁等支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挺郭中常委並未出席便當會,是否藍營內部整合不力?對此,國民黨中常委謝衣鳯則說,侯友宜有告訴大家,他會盡全力與郭台銘進行整合,而且會在檯面下做,絕對不會放棄任何與郭台銘討論、溝通合作方案的機會,侯並認為,與郭整合的事情,不應該被拿來進行宣傳,一定要雙方有願意的情況下,溝通協調才會順利。

至於30多位中常委中,參加便當會的人數不到20個,是否代表侯友宜不夠努力?謝衣鳯說,過去的中常委餐敘活動也與今天一樣,從來就沒有全員到齊的情況,今天是侯友宜第一次與中常委溝通,面對大家提問,她認為這是好的開始,也沒有人去在乎到底有多少人參加。

國民黨中常委洪孟楷則指出,侯友宜在會中強調「考試靠自己」,現在國民黨就是靠自己,走自己的路,面對一切挑戰,侯友宜還告訴大家,外面很多風風雨雨,他要拜託所有中常委,如有任何謠言需要澄清,大家一起闢謠,把所有力量找回來,唯有國民黨自己先變強,才有可能尋求各方的支持與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