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大生在宿舍內被殺害 姊姊上網發文求助指責校方「壓住事情」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南京理工大學一名男大生的姊姊今(7)日在微博上發文求助稱,弟弟在學校宿舍內疑似被殺害,「學校壓住事情說弟弟生病了,讓我們趕去南京,去了之後想見弟弟,不讓見,最後才說沒了。」男大生姊姊還表示,「有人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嗎?請大家幫幫我們一家!」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,校方才證實這起刑事案件確有其事,以警方通報為準。

▲南京理工大學傳出一名男大生在宿舍內遇害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南京理工大學傳出一名男大生在宿舍內遇害,姊姊上網求助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6月7日,一名女性網友發文稱,近日,自己的弟弟在學校被殺害,至今不清楚具體原因。從該網友發布的視頻(影片,下同)裡顯示,一棟建築物前有大塊血跡,現場有警方工作人員。一名年輕男子躺在救護擔架車上,有醫護人員在處置傷口。

▲南京理工大學傳出一名男大生在宿舍內遇害。(圖/翻攝微博)

男大生的姊姊表示,她們家是重慶人,弟弟在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讀書,是在校內被人殺害。有網友回應稱,「是不是因為同學間的矛盾?」姊姊則強調,「現在死無對證,一定要追查到底。」

事件先在網路上發酵,甚至有部分網友質疑事件真偽,不過,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內的相關人員證實,的確有一名學生遇害,「這是宿舍學生之間發生的事情,因為是刑事案件,學校迅速報警,警方和急救部門也迅速到位,現在全部由警方接管,案件現在正在調查和偵辦中,具體情況將以警方通報為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