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某國小校長遭控性騷!車上「放平」女學生座椅 縣府回應了

▲▼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台版「me too」運動持續延燒,從政壇、影視界、媒體圈,如今燒進了校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高堂堯、陳韻如/南投報導

台版「me too」運動持續延燒,從政壇、影視界、媒體圈,如今燒進了校園。南投一名國小校長遭指控,過去在擔任國小老師期間,利用接送機會對女學生性騷擾。對此,南投縣政府回應,目前相關單位已立即啟動性平調查,並責令校長先請假靜待調查。

女子在PTT上爆料指控,稱她就讀國小時,校內一名男老師利用接送家教班的機會載她,卻在過程中將副駕駛座椅子躺平,所幸她即時掙脫,才逃過狼爪。事後她告知父母此事,但父母心軟選擇原諒,卻也讓更多人受害。

如今該名狼師已經當到國小校長,而女子因聽了許多傳言,決定不再隱忍,也希望有相同遭遇的受害人可以勇敢跟她聯絡,希望能夠嚇阻狼師繼續在教育界服務,避免他繼續殘害幼苗。

對此,南投縣政府回應,教育處接獲訊息後,已即刻啓動校安通報,同時以電子信箱主動聯絡貼文作者,表達本處絕對嚴正依法處理。

對於此案,縣府除責令校長先請假靜待調查,並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8條第2項、30條及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第10條規定,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審議,由調查小組秉持公正、公平、專業進行調查釐清案情,若情節重大不排除予以停職處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