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圭弼無名20年「挺圓肚現身」:幾乎脫光程度 演《犯罪3》爆紅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由 「最強大叔」馬東石主演監製的動作電影《犯罪都市3》,在韓上映7天之內突破600萬人次觀看,票房勢如破竹,更被韓媒形容是拯救韓影近來的低靡氣氛。片中的配角「燈籠」由演員高圭弼主演,他出道逾20年,始終都是演小角色,這次雖也是配角,卻憑藉著爆笑又生動的演技一炮而紅,獲得影迷稱讚「拯救電影笑點」。

▲▼高圭弼演《犯罪都市3》爆紅。(圖/翻攝自高圭弼IG)

▲高圭弼演《犯罪都市3》爆紅。(圖/翻攝自高圭弼IG)

高圭弼出道以來出演多部人氣韓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、《熱血司祭》、《戀慕》、《愛的迫降》等,但遲遲未打開知名度。這次他在《犯罪都市3》飾演幫派成員「燈籠」,全身穿著浮誇的精品服飾,面對馬東石時,他耍帥站出來保護妹子,爆笑地對對方叫囂,沒想到一拳被打倒,活靈活現的演技,觀眾捧腹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圭弼過去演過《戀慕》。(圖/翻攝自高圭弼IG)

▲高圭弼過去演過《戀慕》。(圖/翻攝自高圭弼IG)

《犯罪都市3》開出亮眼成績,高圭弼也登上熱搜討論話題,他近日接受訪問時,透露出演契機是馬東石主動邀約,兩人曾在2016年合作戲劇《38師機動隊》,後來偶爾會透過訊息彼此問候,《犯罪都市2》上映後沒多久,馬東石親自打給他,「感覺很妙地接起了電話,他突然就跟我提起了《犯罪都市3》,我看了劇本以後很喜歡『燈籠』這個角色。」

▲▼高圭弼在電影裡的穿著都是緊身衣,他表示很害羞,幾乎是脫光光的程度。(圖/翻攝自高圭弼IG)

▲高圭弼在電影裡的穿著都是緊身衣,他表示很害羞,幾乎是脫光光的程度。(圖/翻攝自高圭弼IG)

他在裝扮上花了很多心思,電影裡穿著超緊身T恤出演,挺著圓滾滾大肚現身,他自嘲:「其實現場一喊卡,我就馬上披著毛毯了,因為衣服很緊我很害羞,我的身形全都顯現出來,幾乎就是脫光光的程度了,那是我平時絕對不會穿的衣服。」

▲▼高圭弼無名20年「挺圓肚現身」:幾乎脫光程度 演《犯罪3》爆紅了。(圖/翻攝自高圭弼IG)

▲高圭弼在戲劇圈熬了無名期20年。(圖/翻攝自高圭弼IG)

高圭弼的演出讓他瞬間爆紅,但其實,他在接受訪問時透露,無名時期長達20年,「因為太沒事做了,媽媽很常唸我」,曾經萌生放棄當演員的念頭,「有一次我凌晨在打電腦,媽媽突然走進來跟我說『別做了吧』。」這次以燈籠一角打開知名度,他也表示媽媽非常開心,令他感到很欣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