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豐原6歲男童泡澡暴斃「全身多處新舊傷」 父疑凌虐遭收押

▲「泡澡到一半」爸爸去講電話,回來驚見孩子倒浴缸無氣息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豐原一處社區大樓1日傳出一名男童泡澡死亡,被發現男童身上有許多舊傷,疑似遭虐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1日晚上傳出疑似家暴案,一名6歲男童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不過經醫師檢查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陳舊性瘀傷,而且全身新舊傷都有,懷疑受虐。昨日檢方對男童進行解剖後,認為男童父親徐男涉嫌重大,有羈押必要,向台中地檢聲押禁見獲准。

台中地檢指出,被告徐男涉嫌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12條第1項前段、第277條第2項之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為傷害致死、刑法第286條第1項之凌虐未滿18歲之人等罪嫌案件,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被告徐男犯罪嫌疑重大,有勾串證人、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,所涉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重罪,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本案發生在1日晚間,消防局接獲通報,家屬表示家中一名6歲的男童泡澡時突然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立即趕到現場,並將其送往醫院,經搶救近1小時後仍於當晚9時宣告不治死亡。院方檢視男童遺體,發現其身體、四肢有多處陳舊性瘀傷,懷疑可能遭人施虐,因此通報警方與社會局。

據悉,男童先前就曾遭到家暴,社會局也有接獲通報,並介入處理。此次男童在泡澡時突然猝死,台中地檢署已啟動重大兒虐案調查,目前男童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